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国时装设计大腕将送上“特别大秀”
时间:2015-11-16 12:29:30  来源:哈尔滨日报  共有条评论


   15日,由韩国时装设计联合会会长李相奉、BLG控股集团会长玄义涉率领的韩国考察团对哈尔滨时尚产业进行了两天的考察后,与黑龙江省服装协会就哈尔滨时装周的合作展开了深入洽谈。

  李相奉说,这次受邀来到哈尔滨,通过对哈尔滨人文风情的了解,他已与这座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李相奉表示:“通过参观红博商业各店,我觉得红博是一个梦想发源地。红博·西城红场拥有引领时尚潮流的梦想和梦幻般的业态设计,而韩国有优秀的时装设计师队伍,我会带领他们来到这里,将我们共同的梦想结合起来,引领亚洲时尚潮流。”

  哈尔滨时装周在中国时尚界的影响,以及主办地红博·西城红场“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的业界地位,引起了李相奉的浓厚兴趣:“2016哈尔滨时装周与纽约时装周举办时间如此接近,我一直犹豫要不要参加。但现在我已决定:把主要精力放在哈尔滨时装周上,我将为哈尔滨时装周设计一场特别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