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纤检局南疆检查组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5-12-10 18:11:29  来源:中国纤维检验局  共有条评论


   日前,新疆纤检局组成两个检查组,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分赴南北疆纤检机构及棉花公证检验实验室对棉花质量监督工作及实验室工作质量进行督查、考核,同时对各辖区棉花加工企业进行抽查。

  南疆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记录、电子档案等资料,对巴州、喀什、克州、图木舒克、阿克苏、阿拉尔纤检所的棉花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进行核查;通过现场查看工作流程、检验记录等,对库尔勒、阿克苏、阿拉尔、图木舒克、莎车、喀什、克州棉花仪器化公检实验室及库车调剂实验室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并现场按比例随机抽取监督检验样品。经过为期10天的检查,顺利完成此次考核、督查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各地州市纤检所均能认真落实中纤局及新疆纤检局的各项棉花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安排,监督检查实现全覆盖,检查记录、企业档案较完善,工作质量基本稳定。随着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深入实施,棉加企业质量意识大幅提升,收购加工基本有序。各实验室进一步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硬件设施,各环节运行流畅,尤其是样品交接环节,异常样品情况大大改善,未发生检验超期现象。检查组对存在的个别问题予以及时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