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都衣舍等13批次网购衣物不合格 部分品牌甲醛超标
时间:2015-12-24 10:31:24  来源:东方网  共有条评论


   据《劳动报》报道,“双十二”以来的10天内,上海的网络消费投诉高达1707件。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了解到,在12月公布的抽检中,包括JACK&JONES、FOREV鄄ER21、韩都衣舍等13批次网络在售的品牌服饰,被检验判定为不合格,其中部分品牌衣物出现甲醛超标等危险警告。网购风险仍不容忽视。

  据披露,包括京东(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即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马莎商业(上海)有限公司、麦凯尼德(上海)服饰贸易有限公司、纽海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纽洛克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劲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永安百货有限公司和永远二十一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等网络平台在内,共有13批次网售衣物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涉及“M&S”品牌西服、ELFSACK连衣裙、NEWLOOK牛仔裙、K-BOXING劲霸毛呢夹克、JACK&JONES上衣等品牌服饰

  其中,京东上销售的JACK&JONES牛仔上衣,检出甲醛含量超标。甲醛超标或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网购商品暗藏风险,网络消费投诉亦未见降温。记者了解到,今年“双十一”期间,从11月11日至11月20日,市12315平台共接到各类网购投诉2308件;而在紧接着的“双十二”中,从12月12日至今,市12315平台共接到各类网购投诉1707件。问题集中在无故被取消订单不发货、消费者收不到货、收到问题货品却无法退换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