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今年将输送万余名工人到内地企业培训
时间:2016-01-18 10:20:05  来源:新华社  共有条评论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介绍,新疆今年将输送500名服装产业创业与管理人才赴内地培训,并计划组织1至2万名工人到内地纺织服装企业展开就业培训。

  按照发展新疆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的战略部署,2015年10月,新疆启动服装产业创业人才和管理人才赴内地服装企业的培训工作。截至今年1月,培训共计300人。

  今年,新疆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继续开展服装产业创业人才和管理人才培训工作,计划培训人数为500名。同时,根据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和扶贫开发攻坚的需要,结合内地纺织服装企业用工需求强烈的实际,全年计划组织1至2万名工人到内地纺织服装企业开展就业培训。

  记者了解到,首批被派往北京、辽宁等9省市21家国内大型服装加工企业学习3个月的300名学员,将在1月底前陆续完成学习计划,返回新疆发展。这些学员来自新疆13个地州(市)县,70%是少数民族。学习内容包括先进的管理经验、工艺流程、质量管控、成本核算、市场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