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不合格率高于60%
时间:2016-02-04 16:05:21  来源:番禺日报  共有条评论


   1月21日,广东省质监局通报12种电子商务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采取从电商平台买样的方式,共抽取了474家企业生产的646批次电子商务产品。发现11批次产品为假冒产品,41批次虚假标注企业信息。对430家企业生产的594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发现170家企业生产的2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5.5%。

  服装产品方面,本次共抽查了95家企业生产的150批次产品,发现2批次产品被声称为假冒产品,22批次虚假标注企业信息。对77家企业生产的126批次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纤维成分含量、标签标识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发现53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3.5%,涉及pH值、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成分含量、标签标识等4个项目。其中71批次标签标识项目不合格,28批次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