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乐清商会贴心服务温暖商
时间:2016-03-09 08:59:5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张顾问,不管这个官司能不能打赢,我都非常感谢您。”近日,在柯桥经商的乐清籍王女士,握着柯桥乐清商会法律顾问张先生的手感激地说。

  两年前,一宁波商户拖欠王女士巨额货款,王女士多次追讨未果,向宁波有关法院提起诉讼。但因当时没有签订相关供货合同而导致证据不足,王女士败诉了。然而,王女士铁了心要继续追讨,在屡屡碰壁后,她找到了“娘家人”——乐清商会。

  当商会了解情况后,立即请法律顾问介入,帮助王女士一起收集证据,为她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一年多来,王女士多次咨询,张律师总是不厌其烦地解答,为她出谋划策。当天,张律师与王女士足足谈了一个多小时,近午时分,王女士才满意地离开。她说,商会为会员提供的“贴心帮助”,让在异乡的她感到很温暖。

  除了法律咨询外,乐清商会还积极调解纠纷,为会员维权,挽回了不少经济损失。去年5月13日,绍兴一家针纺厂由于工人违规操作发生火灾,乐清籍商户因租用厂房仓库,存放的布匹全部被烧毁,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火灾发生后,遭受损失的商户担心得不到应有的赔偿。商会有关负责人多次与厂方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最终,该厂同意给4户乐清商会会员相应的经济赔偿,让商户们感到满意。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如商会理事单位某餐饮公司向商会反映,该公司租用房子后,因房东没有按要求及时做好通道,致使公司迟迟不能开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要求商会出面协调解决。商会迅速派人多次与房东沟通和协商,最终达成协议,使其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乐清商会成立7年来,为会员解决了大大小小问题上千起,仅去年就为会员提供无偿服务230多人次,多数得到了圆满解决。通过维权服务,不仅挽回了损失,更重要的是捍卫了商户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