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季青邀全球设计师定制发布5000多款成衣尖货
时间:2016-03-19 11:24:04  来源:杭州网  共有条评论


 

设计师私密订货会现场,海外买家在了解产品

设计师订货会私密动态秀

  找货不受时空限制,选货有大数据的支持。

  3月18日,阿里巴巴1688四季青国际时装节暨中纺中心3•18春夏采购节开幕,这既是一场线下的服装盛会,也是一场线上的高端新品订货会。

  设计师私密订货会是今天活动的亮点之一,会上发布了POP2016流行趋势,并集中展示了来自全球各地150名设计师带来的全球首发的5000多款一线国际成衣尖货。现场,每位设计师都有对应的介绍和二维码,感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扫码了解对应设计师的更多设计作品。

  据了解,今年的国际时装节以“定制潮流”为关键词,并在1月中旬就已开始筹备。怎么理解“定制潮流”?即根据大数据挖掘买家在C端的消费需求,在供应链上游整合适应市场需求的款式、价格、流行元素等。简单来讲就是爆款在哪里,用数据说话。

  此外,1688云市场的活动负责人表示,国际时装节前2个月,已安排专业的时装设计师从中纺中心服装城和杭州杭派精品服装市场精选档口潮款和设计师的潮流尖货,针对不同客群准备不同风格及价位的服装。其中一位来自巴黎的时装设计师表示,此次订货会他们把巴黎时装周的流行元素引入中国,为消费者打造具有国际stlye的潮流尖货。

  活动现场,某天猫商家表示,作为1688云市场的活跃买家受邀来参加私密潮款的发布会,现场近万款新品货源都是符合主流需求的,每周上新几十款都不会重样。同时此次订货会的所有款式,都是经过服装市场认证的货源,品质有保障。

设计师订货会私密动态秀

设计师订货会私密动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