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月季主题服装服饰设计大赛
时间:2016-03-17 10:32:06  来源:精品网  共有条评论


 

  整场秀分为旅行、繁花、爱三个主题,每个主题由不同风格的服饰组成,美轮美奂的呈现了以月季为主角的花卉元素服饰。旅行主题由各式各样时尚蕾丝花朵服饰组成,年轻时尚范与蕾丝花朵的柔美恰如其分的结合,展示了花朵的另一种姿态,旨在宣传大兴月季小镇旅游资源,打造月季寻芳之旅。繁花主题由中国传统旗袍、新中式旗袍以及时尚印花服饰组成,月季花、荷花、玉兰花,大朵的呈现到服装上,是花卉与服饰的完美艺术碰撞,主要展现月季品种的繁多,呈现中国花卉之美,凸显月季“花中皇后”之美。爱的主题是志愿者服饰和小朋友手绘的DIYT恤衫组成,志愿者为大会无私奉献,传递微笑、友情和爱,小朋友通过自己绘画表达爱月季、爱家园、爱自然的情怀,为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送上满满的祝福。

  获奖者讲述与月季的情缘和作品的设计理念,也表达了对月季大会的期盼和祝福。数十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一场高水平、内容丰富且颇具视觉冲击和艺术审美的月季主题服饰秀,并通过各自的报道、传播平台,使得更多人关注、支持和了解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并推动广大市民参与到大会宣传活动中来,为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进行预热。

  此次月季主题服饰设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征集阶段得到了全球及全国热爱月季、喜欢服饰设计的创作者的投稿,为了能够扩大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主办单位特别设计的时尚组、亲子组、志愿者组,专业人士、设计爱好者、亲子家庭都可以参与,将文化创意与月季元素相结合,展示月季之美、服饰之美、生活之美。亲子组更是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响应,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秦皇岛等城市的小朋友,手绘创作了很多月季花DIYT恤衫作品,作品均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展示。此次T台秀也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不仅有文化名人,更有企业友情支持,为2016年的大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整个月季产业的发展。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背景资料:

  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明年5月18日在北京大兴举办,本届大会,以“美丽月季美好家园”为主题,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中国花卉协会和北京市政府主办,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和大兴区政府承办。将为世界各国月季相关企业和月季爱好者交流月季育种、栽培、造景、文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展示新品种、新技术、新应用提供平台。本届大会是一次“四会合一”的国际性月季盛会。届时,第14届世界古老月季大会、第七届中国月季展和第八届北京月季文化节将同期举办。

  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在世界月季联合会、中国花卉协会、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大会执委会按照坚持政府引导、既有项目支撑、市场主体运作、广泛社会参与和可持续发展的办会原则,统筹谋划、协调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目前筹备工作步入全面推进阶段,场馆建设和会务准备相关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办会氛围不断升温,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的一年,是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的关键阶段,大兴区将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将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办成一届具有国际化、市场化、专业性、群众性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