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Tencel与Merino羊毛合作搭配新织法
时间:2016-03-19 11:06: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奥地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Lenzing与国际羊毛局合作,将Merino羊毛与Tencel交织混纺,并用于高端纺织品及运动服上。

  Tencel的湿度管理功能及光滑的表面,被认为是与Merino羊毛交织混纺的理想伙伴。

  据Lenzing表示,国际品牌已经开始在他们的产品系列使用这二种纤维,这也证明了在欧洲及美国客户之间特别受欢迎。该混纺织物主要使用于运动服,但也可在针织品。

  Lenzing首席商务官Robert van de Kerkhof表示,“我们已经可以看到Tencel及Merino羊毛混纺后于针织品上的巨大成果”。

  该公司表示,新一季的目标将针对梭织布的部份,布料将用于高品质的正式套装和衣服。

  van de Kerkhof补充说明,“在欧洲和土耳其,重点是横编针织及圆编针织,用于女性的外衣和男性及男孩的外衣;而在亚洲,重点则是梭织布”。“长期目标是到2020年利用Tencel/Merino羊毛混纺征服高端Merino羊毛市场,并稳固树立优雅的融合在此系列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