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郑州须水一棉花仓库着火
时间:2016-03-21 10:55:47  来源:大河报  共有条评论


   19日下午近3时,位于郑州郑上路西四环向西近两公里路北的须水镇须水村,有一个储藏棉花的仓库着火。该仓库过火面积约有200平方米,仓库内的棉花基本上被烧毁,仅有几捆被叉车从废墟中铲出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中原区消防大队的6辆消防车已经撤离。四周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被烧的棉花仓库西侧的一堵砖墙被推倒,房顶被烧坍塌。仓库内有几个男子手拿水管,在墙角处继续朝几个冒烟处喷水。燃烧过的棉花已全部炭化。

  在现场外边的地上,放有4捆包扎的棉花包,这些棉花包全都湿漉漉的,外面被烧得呈焦黑状。现场北侧有一辆叉车,车斗内是从现场拉出的一些皮棉。两位中年妇女正剥开这些皮棉外被烧过的部分,从里面拣出能用的棉花

  下午近5时,货主魏某赶到现场,领着几个人在仓库内找未燃烧透的棉花。记者问魏某,魏某只说他是从外地来这里做棉花生意的,仓库是他租的。

  棉花仓库,占地约有两个足球场大小。因棉花极易引燃,此处曾发生过多起火灾事故。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消防支队宣传科获悉,目前该棉花仓库着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