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岭制鞋业壮大产业品牌集群 要做大规模
时间:2016-04-06 13:30:49  来源:中国皮革和制鞋网  共有条评论


  温岭制鞋业壮大产业品牌集群,为企业落户东部新区鞋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提供全方位服务。随着温岭东部鞋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等标准厂房相继开工建设和安全整治、“三改一拆”行动纵深开展,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继出台了企业办照全程简便、股权变更灵活方便、质量抽检全部免费、品牌提升一律优先、配套服务抓紧规划、整治规范加大力度等六方面实实在在的措施,为企业落户东部新区鞋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提供全方位服务。

  把产业品牌和区域品牌的培育作为助力鞋企转型的手段之一,引导鞋机、鞋样、鞋底、五金配件等鞋辅材料生产企业建立商标品牌战略,抓做大产业集群,壮大产业品牌集群规模。对有创牌条件的制鞋企业,采取“一对一”的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