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窗纱营销局部走畅
时间:2016-04-22 11:46:3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家纺市场窗纱营销局部走畅,成交局部活跃。以涤纶长丝和锦涤类窗纱上市品种依然较多,对口花型面料交替上市,成交中小批量兼具。窗纱价格多数以基本稳定为主,部分走俏的新风格创意花型面料价格小幅上扬,但部分滞销的大众花型现货尚有小幅降价抛售。

  以涤纶特丽纶和锦涤为主原料的玻璃纱、欧根纱等品种互动,染色窗纱、提花窗纱、绣花窗纱销售活跃,提花类新款窗纱现货上市量面局部增加,小批量多品种现货成交局部走畅,部分新款窗纱挂样上市品种较多、现货上市量较大的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客商成交批量相对较大,多家对口客商多品种组购局部有增。新款窗纱优势凸显,创意花型面料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尚有提振,保版注册花型销售颇为走畅。

  近期市场,多款窗纱以分散性成交为主,常规品种不断,备受全国各地不同客商青睐,成交中小批量兼具,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因上市花型款式众多,又具有较多的老客户营销网络,连日成交款增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