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VH股价攀升30%,全年盈收跃升
时间:2016-05-06 10:20: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成衣业龙头PVH公司旗下子公司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的全年盈收上升30.4%。

  截至今(2016)年1月底为止的12个月中,即便面临艰难的总体经济环境与极度竞争的美国零售市场,PVH的净利仍超乎预期地由去(2015)年同期的4.39亿美元飙升至今年的5.72亿美元。

  该集团的亮点是子公司Calvin Klein,其在过去几年中的投资持续产生稳健的成效,使得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28.6亿美元上升至今年的29.2亿美元。Tommy Hilfiger的销售额则成长5.8%,至33.7亿美元;而Heritage Brands的销量下降3.9%,至17.3亿美元。以集团总营收来看,则下滑2.7%,至80.2亿美元。

  PVH的执行长Emanuel Chirico表示,全年营收虽有下跌,但在各地区的利润与销售额却高于预期。

  他补充:「由于主要货币相对于美元弱势,以及不可预期且波动大的全球消费市场,使得全球零售业仍处于不确定性中。在我们2016年的计划中,已採取审慎的方法面对此状况,因此我们相信可以成功突破这样的环境困境,并在长期目标下,透过最一流的团队,持续发挥我们强大的平台与经营模式」。

  该公司目前预估,在非GAAP(GAAP,一般公认会计塬则)基础下,2016年的每股盈余将介于6.3~6.5美元之间,而在货币基础一致下,预计营收将增加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