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波军分区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园征兵
时间:2016-05-16 09:52:24  来源:新浪浙江教育  共有条评论

 

  5月12日,宁波军分区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系列宣讲活动,并在校园内进行征兵工作现场咨询,由此拉开了今年该校大学生征兵的序幕。

  今年是夏季征兵的第四个年头,大学生报名入伍热情持续高涨。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征兵现场,大学生排队咨询征兵入伍情况,其中不少是去年入学的大一学生。一些退伍回校继续就读的学长,也在咨询现场向学弟学妹讲述自己的戎装生涯。

  据介绍,今年仍将继续实施网上征兵,适龄青年可于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可在户口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

  据悉,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实行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入伍大学生还享有学籍保留、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转士官提干、考学升学复学优惠、公务员和事业编制岗位招录优先、就业安置扶持、奖励金优待金等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