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呼图壁县打造全疆纺织服装产业示范基地
时间:2016-07-29 09:08:55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大型机械嗡嗡作响,工人正在绑扎钢筋和混凝土支模。近日,在呼图壁县五工台镇轻纺工业园区,笔者看到投资26亿元、年产量3600万件的纺织服装产业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598.3亩,计划建设厂房48幢。目前,基槽开挖已完成33幢,18幢厂房混凝土浇筑工作也已完成,另外15幢厂房将陆续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成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

  近年来,呼图壁县全力推进纺织产业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全县共有33家轧花厂,年可加工皮棉35万吨,共有9家大型纺织服装加工企业,年产各类针织布约5000吨,已成为新疆重要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

  呼图壁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环保局领导表示,2016年上半年,呼图壁县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一批重大的纺织产业企业。这些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加快呼图壁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步伐,力争将该县打造成全疆纺织服装产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