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制造2025促使服装业线上线下一体化
时间:2016-08-10 09:14:40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互联网+”成为一股浪潮、一处风口,正在渗透和改造各个传统行业。今年两会期间全新诠释了“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而“两者同时出现绝非偶然。而这一政策红利,对传统服装行业来说是一次莫大的发展机遇。事实上,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改造早已发生,电商的迅猛发展就是明例,而O2O概念的快速传播也是明证。

  衣食住行是人类永恒的需求,作为服装领域的创新代表,太原市迎泽区紫恒服饰商行积极布局“互联网+”,并推出了自己的企业网站,进而搭起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该公司是一家资深女装品牌服饰运作机构,专注于女装运营,并成功将三彩、迪赛尼斯、丽雪、艾诺斯雅诗四大品牌覆盖山西省各地市、县区,现又成功引进新品牌

  多年来,该公司秉承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运用科学管理和先进营销理论,为代理商、经销商创造了丰厚的价值回报,打造持久盈利模式。因此,该企业也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一致的认可。那么,“互联网+”背后的实质是什么?时尚服装行业又如何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来打造自身的竞争力,拓展新的增长空间?

  服装行业归根到底是有形的产品,带有制造业的属性。互联网+制造端结合,利用互联网贯穿制造整个流程,建立起个性化和数字化的生产模式,推动制造链条的分工和重组。这和另一个概念“工业4.0”相通。与传统制造“自上而下”生产不同的是,互联网+制造端“自下而上”,以顾客为导向,以解决顾客问题为出发点。

  对于近年来不断兴起的O2O模式,许多拥有实体店的服装企业也正在积极的尝试之中,使得未来消费者可以在实体店进行体验,然后在互联网上下单购买。如果O2O模式在服装行业发展的顺利,那么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线下服装消费人群转移至线上。太原市迎泽区紫恒服饰商行作为其中的一员,走向了行业转型升级的最前沿。

  朱浩清表示说:“在未来线上线下同价以及O2O的趋势下,这也将成为线下品牌的优势。为此,我们将不断努力,切实做好公司的转型与升级,实现服装销售的线上线下同步。我们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我国服装制造业会走向更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