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提花女装面料营销拓展
时间:2016-08-17 09:44:2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以制作秋冬两用衫为主的提花女装面料挂样花式品种增加,现货上市款式品种增多,各地对口客商认购较为持续,以中小批量分散性成交为主,连日销量震荡推升。

  近期市场,秋冬季服装面料以涤纶类无光FDY、有光FDY、半光FDY小提花、大提花、双色提花、多色提花和定位提花等提花面料,成交品种和成交面料也各有增加。用于秋冬季服装类阳离子提花布、FDY有光丝提花布、FDY半光丝提花布等局部性成交亦有增量,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尚有中小批量搭配性成交。局部性上市的染色类DTY低弹丝与FDY长丝类提花布,连日备受中外客商较大批量下单或现货成交,时而货源相对较为紧俏。

  秋季两用衫提花女装面料在国内较为流行,主要以时尚面料和大众产品互动,既定位于大众化又呈现不同的新格调。纯涤纱型梭织、喷织类提花面料,织造时注重多元组织结构,在成分的变异中结合新颖提花花型。因花型色调可选丰富,故目前赢得中青年女性及老年女性所欢迎,对口客商相继垂青,成交小批量多品种花型陆续不断,偶有对口客商中批量下单订购。以T/R粘涤纱为主原料梭织提花面料、T/C涤棉纱梭织提花面料、以异型丝或特种纱提花面料多品种获得对口客商所青睐,提花花型大小移位各受欢迎,花型风格在继承传统文化中富有时尚元素,中西方文化融合的时尚花型成为市场的亮点产品,从而赢得中外对口客商不等量现货承购或下单订购,并偶有中批量放量成交或分批发货,创意花型面料持续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