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薛冰总领事会见中国纺织商会代表团
时间:2016-08-30 10:37:4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共有条评论

  8月22日,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会见张新民副会长率领的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代表团,听取了关于纺织商会近年发展情况和即将开幕的首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筹备情况的介绍。

  薛总表示,此次采购展是首次在加拿大举办的服装纺织品领域的专业展会,填补了当地的空白,对促进两国行业交流和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薛总鼓励商会办好展会,打响品牌,争取把展会办成长期例展,打造两国行业交流的新平台。

  当日,薛总还在张新民副会长的陪同下,与加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密西沙加前市长麦考莲等当地政要一同参观采购展会场,实地了解展会举办情况并看望中国参展商。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最大的中介组织,拥有会员企业万余家,从事各种纺织服装产品的生产和进出口业务,会员企业的纺织品服装进出口额占中国纺织品服装进出口总额的近70%。此次与美国JPC公司合作,在多伦多举行为期3天的加拿大服装纺织采购展,吸引了来自中国、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度、加拿大、墨西哥、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85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