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车用纺织材料产业链对接会在重庆召开
时间:2016-09-19 09:22:24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共有条评论

   9月12日下午,由中产协、中国纺织规划研究会共同主办的车用纺织材料产业链对接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市原副市长吴家农,中纺联副会长杨纪朝,中产协会长李陵申,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宁,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马明媛,重庆经信委汽车处处长付利川,以及来自重庆市整车、零部件、国内知名车用纺织材料的企业代表近百人参会。会上,李陵申介绍了产业用纺织品及车用纺织品材料的现状与发展;长安汽车对供应商的选择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苏奥新、长春博超、旷达科技、福建华阳、山东领潮等知名车用纺织材料企业围绕汽车轻量化、环保、安全、功能等内容作了精彩报告。会后中产协还召开了车用纺织材料重点企业座谈会,并组织参观了长安汽车第五工厂和重庆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