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川纺织产业实现逆势腾飞
时间:2016-09-18 10:28:12  来源:汉川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全国3675个重点镇名单》中,汉川市马口镇赫然在列。

  马口镇作为“中国制线名镇”由来已久。近年来,当地纺织产业搭建六大公共服务平台,实施抱团发展,年创产值60亿元以上,带动2万余人就业。

  六大公共服务平台,由12家重点纺织企业联合组建,涉及到投资融资、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物流贸易、企业家成长、劳动力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平台以全方位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企业解决融资难、技改难等问题,同时形成统一的质量标准、搭建大宗贸易物流体系,让产品走得更稳更远。此外,企业家成长平台和劳动力资源平台,“订单式”培养人才,确保人才“自产自销”,成为企业不竭生命力的来源。

  如今,马口镇形成了纺纱、制线、织布、印染、服装纺织机械“一条龙”产业链,以纺织产业为主,光电线缆、建材陶瓷发展为两大产业集群,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进入东南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