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印染企业迎来整治后首个“金九银十”
时间:2016-09-20 09:22:07  来源:第一纺  共有条评论

“忙!忙!忙!”进入9月份,柯桥印染企业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生产旺季。昨天,记者在滨海印染集聚区多家印染企业走访时看到,家家企业都是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许多企业老总高兴地说,经过“亮剑行动”后,今年的生产旺季显得格外“旺”。

  仓库的成品被拉空了

  走进位于印染集聚区的东盛印染有限公司,只见行政大楼前五六十只停车位齐刷刷地停满了杭州、宁波、江苏等地牌照的车辆。“现在客户太多了,车停不下了。”在一位保安指引下,记者才在厂区门口找到一只停车位。

  “目前生产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公司在“金九银十”来临之前,已经备足了产品。但目前这些备货已被采购商拉完了,成品仓库基本上是“零库存”。

  的确,记者随后在滨海走访了多家印染企业,发现不少印染企业仓库成品已被拉空了。在位于兴滨路上的一家印染企业,工厂入口处便是仓库,一楼白坯布堆积如山,二楼则零星堆放着几匹布,空空荡荡的。“这些货已预订了,客户下午就来拉。”仓库管理员张女士告诉记者,成品仓库这么空,是她管仓库五六年来第一次看到。

  八成订单来自内销市场

  “虽然此次旺季也受前期 小长假 因素影响,但从接单情况看,目前 金九银十 市场需求有明显放大的迹象。”滨海一家印染企业经营者告诉记者,因为与年初的旺季不同,这次动力来自内销,订单七八成来自内销市场。

  除了市场放大外,在柯桥印染“亮剑”行动后,带来供给侧效益也是促成今年这个旺季格外旺的一个因素。为此,业内人士普遍看好今年印染行业的“金九银十”后市,预计真正旺季在9月中旬到10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