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表大会昨日在连召开
时间:2016-09-19 09:32:23  来源:大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上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首次在北京之外召开。副市长刘岩出席会议。

  目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日益壮大,在服装产业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主要体现在设计水平明显提高,设计产业化水平提高,中国设计师队伍和中国设计产业国际化水平提高,从而促进了设计文化的繁荣。

  刘岩表示,此次会议为即将开幕的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增添了新的内涵。当前,大连把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作为产业发展重点之一,市政府积极支持和鼓励企业加强品牌培育和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开拓市场,同时通过打造服博会的平台带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