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独衣无二服饰开启服装平民化个性定制
时间:2016-09-24 10:10:28  来源:中国商网  共有条评论

   量身、设计、选面料、剪裁、成衣……一卷量尺、一把剪刀,裁缝这个传统的职业,曾在服装潮流中淡出人们的视线。如今,随着消费者对服装个性化、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服装行业也正迎来一次变革,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的特殊需求进行私人定制。

  近日,由傲鹤集团投资新建的一家专注私人及团体形象打造高端定制的福建独衣无二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营业,并在福州金山橘园洲创意广场举行独衣无二开业盛典暨首场定制服装发布会,自此该公司将为广大消费者展示私人订制的魅力。据福建独衣无二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鹤介绍,私人定制服装代表着时尚的新宠,公司致力于以服装为中心,珠宝、鞋子、包包等配饰进行全方位形象打造,希望能够把私人设计定制做的更加的亲民,更加自然、简约和时尚,更加符合当今人们的审美观,从而得到更多人的喜爱。独衣无二服饰公司是本土定制领域的创新尝试,它将为定制行业带来新的艺术理念和服饰文化建设的大胆突破;独衣无二打破了定制行业的固有模式,领先开创生活时装设计定制,开创了将私人定制平民化、生活化、规模化的新模式;告别衣服挑人的时代,迎接衣服配人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