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运费上涨对纺织行业的影响如何?
时间:2016-09-27 09:14:24  来源:纤维网  共有条评论

  对下游面料企业而言

  近期纺织原料价格相对稳定,一些企业可能会通过延长采购周期来减少额外的运输成本,这是客户自提价。但总体来说,运费还是涨了,面料企业想要把增加的成本平摊到产品方面却是十分困难,既然坯布、面料提价难度大,那么面料企业的利润空间再度缩小。

  原料贸易商而言

  由于处于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相对来说,近期市场采购好转,因新规定实行,据悉部分商家会帮客户承担物流运输这一块,给客户的价格为到货价。如今运输成本增加,贸易商势必会利用涨价来减少自身承担的费用。

  总而言之,纺织企业生产“本大利小”,随着新规定的执行,尤其是进口商受到了极大的挑战,如进口纱线的内陆运输成本,码头装卸费用,人工处理费用都将增加最少30%左右,在操作时间上,最少将增加2天。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对于纺织行业各个环节以及物流运输方面来说,都大大增加了操作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