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如皋市服装商会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6-09-27 09:30:31  来源:如皋市委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4日,市服装商会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服装商会第三届会长、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市领导缪爱诚、高峰、魏祝明出席会议。

  市服装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积极推进技术改造,努力争取贴息奖励,牵头打通供销渠道,千方百计为会员企业降成本、谋福利,引导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规范我市服装行业发展、做大做强服装特色产业作出了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指出,行业商会作为市场主体之一,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立足于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市场、服务社会,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其经济属性和功能作用不断凸显。各位企业家要充分认识发展行业商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全市服装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商会当好桥梁纽带,拓宽发展思路,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提升商会的履职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建强队伍,规范商会运转,切实强化商会建设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