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整体营销结束高潮
时间:2016-09-27 09:16:43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一周以来,传统市场往来客户开始回落,输入订单少于上周;一周上市现货维持,发送量有所下降,一周各类长短纤布大小批量内外需分散性发送各现不同减退。其中,一周薄型品种需求稳中微升,主要是东南亚仍有返单;而一周冬季性品种主要由于内需下降,导致整体要货批次稳中现跌。

  这一周,传统市场各大类长短纤布累计销量较上周下降近3%,而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3%。

  棉布行情调头向下

  9月第四周(18-25日),绍兴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棉布行情结束高潮,整体销量调整向下。

  这一周,传统市场各类c/c服装布、饰用布等棉纱为主的梭织、针织棉布(含全棉坯布、全棉色织布、全棉网纱布及部分优价棉布、苎麻布),累计销量较上周下降近11%,而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5%。

  长丝布小幅回落

  2016年9月第四周(18-25日),绍兴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整体长丝布中止延续性反弹,呈现小幅回落。

  客流量方面:一周内需客户略少于上周,其中,个私经营的中小批量少于上周,服饰厂家返单略多于上周,一周整体内需销量不如上周。一周边贸客户同上周略有增多,一周外贸主要仍销往中东、东盟二个地区,一周销量稳中微升。

  品种方面:一周主要仍围绕冬季大众性服装面料,其次是装饰布、时装布及里辅料布,一周整体营销品种少于上周。

  销量方面:一周主要以大众女性花式面料单批次需求最大,而女性时装面料则仍以中小批量多批次反复成交为主,一周整体女式面料销量明显少于上周。

  价格方面:一周无论厚薄各面料价格少有升跌,部分涉及涨跌的品种因需求下降幅度也较上周缩小。

  这一周,传统市场14大类长丝布累计销量较上周下降逾2%,较去年同期增长6%。

  装饰布升势再续

  9月第四周(18-25日),绍兴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装饰布现货多、价格稳、要货广泛,整体行情走势延续升势。

  客户方面:一周主要仍以内销中小批量客户为主,整体内需客户略多于上周;一周外贸方面,仍以断续性分散成交为主,整体客户略现增长。

  品种方面:一周继续以梭织涤纶长丝大众性窗帘布需求量面最大,而时新型品种则以中小批量多款型选购为主。

  销量方面:一周大众性窗帘布需求超过上周,时新型品种需求基本维持上周;窗纱及帐幔纱销量略少于上周,沙发布销量较上周微现不足,座垫靠垫布销量略多于上周。

  价格方面:一周价格波动性状况少于上周,多数品种要价较上周持平,部分品种要价稳中下滑。

  这一周,轻纺城传统市场各类梭织涤纶长丝为主的窗饰布艺(窗帘布、窗纱及部分针织帐幔纱)、沙发布(包括梭织色织布、梭织色织装饰绒布)、座垫靠垫(海岛纤维类麂皮绒)布等饰用布(这里仅指梭织型装饰布),累计销量较上周回升近5%,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

  针织布冲高回落

  9月四周(18-25日),绍兴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整体长丝针织布营销在上周剧增的前提下冲高回落。

  一周客源方面:一周客源由内地返销商(包刮电商)、服装商及边贸商、外商四个方面,其中服装加工企业客源、边贸客源多于上周。

  一周品种方面:主要为冬季大众性纬编大圆机拉毛绒布、经编剪毛绒布二个大类,其次是经纬编服饰时装布、纬编两面弹,一周营销长丝针织布花式品种方面呈部分性持续,整体动销品种不如上周。

  销量方面:一周主要品种纬编拉毛绒布内外贸各有需求,且拉毛绒单批次需求量仍然为长丝针织布最大,但一周总量少于上周;而一周经编剪毛绒布内外销及边贸均显平稳,总计销量维持上周。一周其它如经编蕾丝布、提花布类服饰布及相关多工艺品种等,总计销量各现不同削减。

  价格方面:一周无论厚薄各针织布价格少有升跌,整体较上周显得稳定。

  这一周,轻纺城常规市场各类针织化纤长丝为主的饰用布(大圆机纬编拉毛绒及经编剪毛绒,包括部分舞台布艺织物、桌椅包装装饰布及部分针织窗饰布艺,服饰两用网布、花编,针织提花、绣花、烂花、水融布,复合、植绒类布)、服装布(已包括未含氨纶的两面弹,部分针织涤氨面料弹力布、弹力绒布)等服装用为主的针织布,累计销量较上周下降近7%,较去年同期不足近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