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Under Armour在新的UAS运动服系列上稳步前进
时间:2016-10-14 14:53: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机能性鞋类和成衣品牌Under Armour公司为扩大吸引更多主流消费者,採取期待已久的策略,就是利用其Under Armour新的运动服装品牌 (Under Armour Sportswear) 或公司所称的“美国现代运动服(Modern American Sportswear)”。

  Under Armour Sportswear 简称为UAS,近期推出新系列产品包括男女成衣、配饰和鞋类产品,其中包括风衣、连帽外套、运动衫、长运动裤、运动裤和紧身裤,售价自49美元至1,500美元。

  该系列由Tim Coppens所设计,他于本(2016)年6月被Under Armour延聘为创意总监带领UAS团队,并由Sportswear Ben Pruess高级副总裁所监督,该系列产品在Under Armour公司机能创新支持下,被喻为「具有恭敬地向经典之作致敬」,同时提供快速且现代功能化的特性。

  此举是该集团更广泛计画的一部分,以新的管道、类别和地区去接触更多的顾客,但也需要进入到新的领域,远离同行如Nike和adidas的竞争。

  Under Armour执行长Kevin Plank于今年年初表示:「UAS不只是在产品类别上的扮演或是在通路上的运作,它预备将把新的消费者带进Under Armour品牌。UAS将为运动服饰带来一个年轻、清新、现代的声音,且反映出我们已经获得身为一个机能品牌的洞察力,现在将付诸于日常的穿着中」。

  Under Armour利用新品牌,创造新的生活方式

  Plank继续表示﹕「这不是正对走势或捕捉市场上的运动休闲风潮,消费者期望机能性产品不只是功能,而是透过合身度及风格得以充分的落实执行。我们深信,Under Armour的技术应该是专为该领域,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二择一的事」。

  这一举动无疑有意义的,因为生活运动服饰业务代表一个巨大的市场机会。

  Cowen & Co分析师John Kernan表示同意:「对于品牌,生活方式的组成发展将提供UA长期发展前景,将提高目前这150亿美元运动服庞大市场1%的市场佔有率」。

  现时Under Armour似乎没有疏远其现有的客户,将能够加入时尚前卫的作品来吸引区块外的消费者,可免除潜在高难度举措。

  他表示:「眼前看不到标志的成熟街头服饰,Kernan是如何介绍公司的新产品缐。其产品缐乍看之下...利用有限的调色板,看起来非常高档。该服饰正正远离其压缩性能,更精緻,更具有轻松的轮廓」。

  「此外,UAS没有醒目地显示其品牌标志,这是另一个与UA品牌差异化的地方」。

  继续使用其创新的技术,例如是耐水性、高弹力及调节体温的布料,该公司还保留了吸引目前客户的特点。

  Kernan描述诸多特性像是具有防水功能的美丽诺羊毛其柔软弹力功能﹕「随着技术扭转营造豪华的制造流程」。

  Kernan表示﹕「该UAS运动服产品缐也将是接触千禧世代的一次机会,利用其年龄位在25岁至30岁之间,正在寻找运动场外具备创新功能的日常时装的目标观众」。

  他补充道:「管理层认为UAS作为一个扩大跑道的长期基石,并开创了UA整体品牌的光环效应」。

  利用配销通路包括选择Barney门市的位置、Mr. Porter的缐上商店,以及UAS的缐上网站,连同选定UA品牌的旗舰店,该产品缐的核心系列包括休闲裤、牛津衬衫和旅行用的男士便装,价格范围将落在129美元-250美元之间。在高端产品方面,价格范围将延伸到1,500美元的风衣外套,而在另一端,基本款产品价格将位在49美元左右。相较于Under Armour品牌30美元至40美元典型的T恤衫 ,UAS的T恤衫零售价将位在80美元至90美元之间。

  虽然Under Armour公司继续公布犟劲涨幅获益,第二季销售额成长28%到10亿美元,考量成本上升及长期客户The Sports Authority的清算造成盈利下滑58%,至6,000万美元。

  分析人士也表示担忧,公司面临着来自若干知名全球体育和鞋类品牌激烈的竞争,利用更多的预算进行产品开发和行销,为了保持其新产品的创新步伐,企业所承受的压力将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