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入围项目揭晓
时间:2016-10-19 09:09:03  来源:大洋网  共有条评论

   “盛泽东纺城杯”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为期两天的赛前集训营于16日下午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圆满结束。在集训营的最后一个环节复活赛中,全国各赛区(北京、大连、广州、成都、苏州、上海)的第二名和第三名竞选出了四个晋级总决赛的项目。至此,入围总决赛的项目全部诞生。

  据悉,本届大赛系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Boot Camp创业孵化器和盛泽东方纺织城联合承办。为期两天的赛前集训,从BP优化、舞台级路演艺术、摄影角度以及演讲技巧上,给予了创业项目专业的指导培训。专业投资人作为特邀导师则对各创业项目、BP和纺织服装市场做了深层次的剖析和点拨。

  十个入围总决赛的项目分别是:众创依坊、无限衣橱、不工工业云、Shadow Army、合身穿、我定价、职业门、由你定制、OWL视觉搜索、萌鼻子(排名不分先后)。

  17日下午,盛泽东纺城四楼东方时尚发布厅将举行本届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敬请期待。

  总决赛信息如下,欢迎前往观战!

  (1)比赛时间:10月17日 13:30

  (2)比赛地点:盛泽镇东方纺织城4楼时尚发布厅(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市场东路699号)

  (3)评审机构:华睿投资、毅达汇智、国发创投、简鸣资本、乾融资本、通江资本、洪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