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棉花收获进展顺利 新棉销售平稳
时间:2016-10-18 15:07:31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10月7-13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66.87美分/磅,较前周下跌0.29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5.7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4907包,本年度累计成交44201包。

  当周,美国现货价格稳中走弱,得州地区国外询价一般,中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的11-12月需求活跃,皮马棉价格稳定,国外询价一般。

  飓风马修10月8日在美国南卡登陆,给当地带来狂风暴雨,部分棉田遭受严重损失,新棉单产和质量不一,其他未受飓风影响的地区收获正常进行,目前各地收获进度在8-26%之间;三角洲地区天气干热,收获工作稳步推进,各地收获进度在27-67%之间;得州东部新棉单产高低不一,多数地区收获过半;得州西部新棉进入最后的成熟期,旱地田收获顺利进行;西部沙漠地区收获进展顺利,部分棉田因冰雹减产;圣约金地区收获继续推进,部分棉农赶在降雨到来之前抓紧收获;皮马棉区收获进展顺利,部分新棉因冰雹受损,新棉价格已经开始。

  美国国内纺织厂对明年1-7月装运的5级新棉有询价,对明年一季度装运的3级棉的需求也不错,ICE期货上涨后纺织厂难以定价成交,棉商忙于安排货源按订单发运。美棉出口尚可,远东地区对各类低等级和低价品种均有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