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在线零售额增长迅速 预计2025年中国将超越美国
时间:2016-10-19 09:19:03  来源:雨果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服装已经成为电商最主要的品类之一,因此受益于电商的发展,服装的在线零售额迅速增长。据数据显示,2016-2024年服装电商市场以高速发展,发展中国家市场是主要推动力。

  服装市场分为男装、女装和童装三大类,电商服装市场则主要有男装和女装两大块。男装进一步分为衬衫、卫衣、裤子、牛仔裤、西服、短裤、睡衣等,女装分为裤子、上衣、裙子、睡衣、外套等。

  互联网覆盖率提高、手机用户数量增加等因素都促进了服装电商市场的发展。未来十年内商品多样、价格便宜等因素将刺激服装电商市场的增长,女装将成为主要增长动力。手机和平板网购方式的崛起、以及卖家采取各种畅销手段都将促使市场的繁荣发展。

  据悉,服装是美国电商市场的第二大品类,中国服装电商市场预计到2025年将超越美国。到2025年亚太地区的服装电商年复合增长率最高,在线销售额将超过欧洲。中国和印度等地的互联网和基础设施发展都促使服装电商市场进一步发展。

  全球服装电商市场中,主要参与者包括亚马逊、Gap、沃尔玛(专题阅读)、eBay、Staples、Apple、Kroger、阿里巴巴等。亚马逊是全球服装电商市场的领导者,占据了重要的市场份额。阿里巴巴在这一市场中也占有重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