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助推北京“双轮驱动战略”
时间:2016-10-24 20:20:15  来源:中国教育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在一场精彩的大学生动态时装秀中,第六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开幕。

  据悉,作为北京服装学院第十二届“科学·艺术·时尚”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及中央美术学院等31所知名院校学生齐聚北服校园,万件充满青春创意的作品展示了首都大学生的创新风采,所有展品全部由大学生创作和制作。

  据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介绍,该活动还特别邀请知名设计类院校教授、创意设计类企业负责人和设计总监担任评委,评选出40名北京市大学生创意之星。同时,集市还紧密联合大型购物中心和创业孵化园区,为获得此次“创意之星”的优秀集体或个人设立全年免费的展售专柜。此外,集市还邀请到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领域的数十家用人单位,加大行业、企业对人才发掘储备和联合培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登文指出,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已成为推动北京市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双轮驱动战略”、助力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