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北安平举办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集群高层论坛
时间:2016-10-31 09:37:32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7日上午,在安平县汉王酒店会议室召开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集群高层论坛。中共安平县委书记贾超绪同志出席论坛并致辞。参加本次论坛的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先生,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俊林先生,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产业研究部主任季建兵先生。会上全国13个优秀产业集群做了交流发言。

  丝网编织类产品归属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编织类丝网产品是整个丝网行业的主导产品。近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的领导支持下,丝网编织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创新,加大投入,不断拓展销售渠道,产销量、出口量均占全国的80%以上,高端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外高科技领域,为安平丝网发展发挥了突出作用。

  为了总结全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集群发展中的新成就、新经验,探索集群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思路,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保障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安平丝网产业集群经丝网产业局的申报已加入全国纺织产业集群之列,经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商定,于10月27日上午在安平县举办集群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