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亚太地区和中国表现回暖奢侈品行业投资关注度上升
时间:2016-10-30 10:37: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All Posts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门(RBC Capital Markets)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因为亚太地区和中国市场的表现好转,投资者开始重新看好奢侈品行业。

分析师 Rogerio Fujimori 写道:奢侈品行业最有代表性的超级品牌 Gucci 和 Louis Vuitton 在第三季的同店销售都有所增长,这意味着市场份额的增加,他还指出在最近的调查中,这两个奢侈品巨头依然在美国千禧一代最喜欢的品牌之列。

他指出:“大中华地区,韩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帮助这两家公司在第三季度实现销售额增长,同时也促进了股价上涨。”

Louis Vuitton 的情况可能更为复杂,与 Luxottica 和 Tod’s Group 的情况类似。

Rogerio Fujimori表示:“与 Coach 合并的传言消息一度促使 Burberry 股价飙升,考虑到 Burberry 的规模,品牌生命周期,特殊的品牌战略和有限的成本协同效应,我们认为这种合并交易发生的概率很小,但永远不要说永远。”

Pandora,爱马仕国际,历峰集团和 Jimmy Choo 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第三季度的财报。RBC 预计爱马仕皮革制品的销售额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报告中写道:“我们还在注意到 Dior Couture 第三季度业绩发生了持续的明显改善。”据报道,Dior 高级时装的收入在截至 9月 30日的三个月中增长了 7%,达到 5.02亿欧元。 Dior Couture表示:“相对于前几个季度的低迷而言,这是一个积极的转变。”

发布报告的同时,RBC 将对 Gucci 母公司 Kering 的每股收益预测提高了4%,增加了对 Luxottica 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