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时尚系 首次亮相文博会
时间:2016-10-30 14:43:45  来源:北京日报  共有条评论

   已经举办了11届的北京文博会,今年第一次迎来北京时尚系全品牌的集体亮相。衬衫、羊绒、内衣等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新款服装散发着时尚气息,与人们印象中的“老纺织”全然不同。

  今年6月北京纺织控股更名为北京时尚控股,标志着公司向“时尚、科技、服务”的新纺织集团迈出实质性的转型步伐。“时尚是人对流行趋势的追求,时尚最好的载体就是时装。北京是文化之都,时尚产业在发展过程中依托文化,切入文博会是理所当然的。”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顾伟达说,创意需要平台才能落地,今年9月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举办的2016北京时装周是第一个平台;这次搭载文博会平台,是集团第二次借助专业平台以时尚之姿面对市场。

  首次参展的北京时尚展区面积并不算大,但旗下雪莲、铜牛、绿典、雷蒙、伊里兰、天坛、无咎、PURETOUCH等品牌全部亮相,各品牌每天轮流在现场举办走秀活动。其中,全球首款3D打印服装——名为“绽放”和“蝶恋”的两套旗袍也在展场内展出。

  顾伟达介绍,除了主展场内的展览展示,铜牛公司利用老厂房改造的电影产业园“铜牛梦工厂”也即将开园。11月1日,园区将举办“2016主旋律电影产业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