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四九团十五党支部棉花突破400万公斤
时间:2016-11-02 10:02:05  来源:一四九团第十五党支部  共有条评论

   一四九团第十五今年种植棉花9013亩,鉴定产量460万公斤,截止10月31日已经交售籽棉421万公斤。

  今年,这个团的棉花在苗期虽然遭受了近一个月的阴雨天气的影响,影响了棉花的生长,但是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科学自救、管理,克服了一切困难,使棉花的产量并未受到很大的影响,最终取得了籽棉测产460万公斤的好成绩。产品不交售,管理不放松,进入“三秋”以来,这个党支部通过加强干部管理促进产品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把棉花采收、拉运、交售一条龙作业,确保把采收的全部籽棉安全交售到棉花加工厂。

  据了解,为了加快交售进度,这个党支部在籽棉交售过程中,做到连续几天全天交售,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运,预计11月3日将全面完成籽棉交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