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一行来常州台企旭荣公司调研
时间:2016-11-02 09:40:2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科技信息部工程师王新力一行,来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纺织面料功能、风格需求预测和纺织化学品助剂开发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特别是对旭荣公司现有助剂的使用状况和后续发展方向,开展了重点研讨。王新力认为,旭荣公司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将对国家纺织品开发中心今后的研究方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在面料开发过程中,要着重关注科技和时尚两个维度,只有将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才能创造出集创意价值与商业价值于一体的畅销产品。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是国家级的纺织产品开发、推广机构,集信息服务、趋势发布、产品开发、质量检测和市场推广等多种职能于一体,其工作宗旨是在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中定位我国纺织产品开发工作,引导和带动全行业的产品开发,帮助企业提高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提高我国纺织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