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师阿拉尔市纺织服装城建设加快
时间:2016-11-16 10:13:33  来源:兵团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3日,一师阿拉尔市与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签约1000台织布机、20万锭纺纱及配套印染综合纺织项目,标志着又一个超20万锭纺纱项目落户一师阿拉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年,一师阿拉尔市积极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兵团向南发展等重大机遇,落实国家、自治区、兵团关于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政策,倾力把阿拉尔市打造成纺织服装城,制定出台了系列扶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洁丽雅、飞龙等知名纺织企业纷纷落户,初步形成了纺织产业集群。

  据了解,目前,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纺织服装企业已达16家,纺锭合同产能规模近300万锭,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105万锭纺纱、800台织布机、1500台织袜机、5万吨染整、10万吨棉浆粕、10万吨粘胶纤维的生产规模。预计到"十三五"末,纺织产业规模将达到300万锭,新增就业岗位3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