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五师八十六团团严握绩效标尺 呵护“北疆”棉花品牌
时间:2016-11-23 11:05:11  来源:中新兵团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收秋以来,八十六团高度重视棉花加工质量,着力维护“北疆”牌棉花品牌效益。

  该团两座轧花厂以团出台的《轧花厂绩效考核标注》为尺子,严格执行各环节棉花加工标准。目前,该团轧花一厂外调的8000吨皮棉中,全部达到“双28标准”,长度标准级29毫米的商品棉较去年增加50%。

  通过技改和革新、培训,制定设备检查、维护、保养制度,确保了今年棉花加工安全平稳运行,皮棉长度标准级创历史新高。该厂按照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制定了轧期目标量化考核办法,将考核、检查、评比工作落实到四个班组,开展每日劳动竞赛,增强了全厂员工的质量意识。

  除了抓制度,还要抓干部管理和工人的思想政治教育、抓人员常态化培训。通过对加强当班工人思想教育,抓好籽棉收购和分级堆垛存放,做到分级加工和供料充足,确保轧花质量和进度。通过传到压力和激励机制做到轧花班长时刻跟机作业,领导干部24小时轮岗跟班作业制度,狠抓加工质量和进度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