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arget确认弹性模式的商店才是营业成长的关键
时间:2016-11-22 13:13: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百货公司零售商Target Corp已经确认,将来会看到规模较小的“弹性模式”商店,为当地市场提供精选过的成衣产品。

  Bloomberg发表的一篇文章表示,Target正计划在今年开设九家较小的门市,如芝加哥和费城的门市,并计画在2017年再增加16家。

  Target公司的执行长Brian Cornell现在已经确认,预计长期将有更多弹性模式的门市设置,发展城市扩张是该公司的优先考虑。

  2012年,零售商开始向人口密集的城市中心扩张,在那里它能够利用其在弹性商店设计的优势,使其门市适应较小且传统的销售空间。

  该公司表示,它提供在地相关的、可满足城市客户需求的配套产品,并在弹性模式的环境中相对应去调整商店的营运,像是添加更多的产品类别,如成衣和家居品。

  在地点选择方面,Target商店开发以“满足和支持社区的需求”,该公司补充说。“我们在商业地区发现潜在的新商机,这些地区的服务不足或有新人口增长的潜力。

  Target分析现有商店的绩效、人口统计、竞争和市场潜力的数据,并以新设商店的位置来区分,将可提供服务完善的商业区域。”我们根据诸如预期销售量、地点限制和社区的具体需求等因素来决定建构商店的类型。”,Target表示。

  Target表示在今(2016)年将在纽约开设四家门市,在宾州开设两家门市,在芝加哥、加利福尼亚和纽泽西各开设一家门市。在明(2017)年的计画排程上有另外19家新店,另有两家计划在后(2018)年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