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质监召开纺织服装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报告会
时间:2016-12-01 19:16:24  来源:南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共有条评论

   为深入贯彻南通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3+3”重点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帮助南通市高端纺织产业招商人员和企业提高对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认识,加深对产业政策的了解,促进产业发展壮大,11月29日,南通市质监局组织召开纺织、服装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报告会,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六园一区”重点产业园区负责人、全市82家纺织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质监局倪建明局长做了动员讲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江苏省纺织总会会长、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郁冰对当前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并结合具体案例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市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曹小明对纺织企业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局质量管理与监督处处长周鸣镝对我市高端纺织行业发展研究报告进行了解读,鼓励纺织龙头企业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争创各类质量奖励。

  会后,市质监局副局长刘鹏陪同谢明、郁冰两位会长一行考察了通州湾高端纺织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