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得州新棉收获加快 质量等级不错
时间:2016-12-01 18:33:44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报道,美国得州地区棉农正赶在本周末雨雪冰冻天气进入得州高原和丘陵地区之前加紧收获新棉。感恩节前,上述地区的收获进度只有50%和30%,全得州的收获进度为67%,低于76%的近五年均值。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拉伯克地区的降水概率从30%上升到60%。目前,得州还未收获的新棉主要在高原和丘陵地区。

  目前,得州地区的轧花和检验工作如火如荼。截至11月24日,平原地区新棉检验完成39万吨,拉伯克新棉色级为31以上的占89.6%,21以上的占71.1%,淡点污占6.8%,点污棉0.7%,叶屑平均级为2.42,平均长度29.01毫米,马值4.22强力30.46,整齐度81.06。

  市场预计感恩节当周美棉出口销售减少。近期,美棉周平均签约量远高于完成USDA预测所需的平均值,近四周陆地棉平均签约量达到4.52万吨,陆地棉平均装运量2.79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