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可申报省级试点示范园区
时间:2016-12-20 09:20:16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5日起,由工信部出台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管理办法》(下简称《办法》)开始试行,湖北省内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可向省经信委申报试点园区或示范园区。

  上述《办法》规定了申报试点园区和示范园区不同内外条件要求。其中,试点园区内创意设计、产品开发、创新服务机构相对集聚,不少于20家或集聚的设计师不少于100名。

  而申报示范园区,除了比上述要求更高外,园区内创意设计类机构不少于50家,集聚的设计师不少于500名。拥有一批高水平、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创意设计机构(如国家级或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知名设计师和先进服务企业。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在吸收整合全球设计资源、服务全球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面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示范园区入驻率达到75%以上,从事纺织服装创意设计类的机构数量占55%以上。

  据省经信委相关部门人士介绍,武汉市拟将纺织服装产业基金用于扶持试点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