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龙岗一家生产黑心棉工厂被查封
时间:2016-12-23 14:49:32  来源:深圳商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龙岗警方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发现龙岗街道新生社区一家住宅楼内,竟然暗藏“黑心棉”生产窝点,该窝点内堆满了待加工的棉絮和床垫,极易引发火灾,目前警方已将该工厂查封。

  据介绍,年终岁末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新生派出所消防民警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辖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消防民警在行动中发现一“私宅办厂”场所,该场所为一生产加工棉絮床垫的无牌“黑心棉”工厂,工厂内堆满了棉絮和床垫,由于地址设置在住宅楼一楼,面积约160平方米,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如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消防民警依法将该场所负责人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取证,该加工厂现已被查封,警方要求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