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调研组来陵城区调研
时间:2016-12-29 10:36:49  来源:德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1日,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院长马志辉,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一行来我区调研纺织行业发展情况,副区长张登福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盛泽纺织、富华生态科技、蓝天纺织、恒丰纺织等企业实地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纺织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区纺织企业充分发挥内生动力机制作用,积极主动实施自我创新,凭借多品种、差异化、新型化的产品结构,保持了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同时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实施转型升级,主导产品也由纯棉纱线向高科技、环保型、功能型纤维纱线转型,特别是恒丰集团、富华科技、盛泽纺织等一批新型纤维纺织企业的迅速崛起,进一步壮大了产业规模,提高了产品市场占有率,真正形成了“中国纺织看山东,山东纺织看德州,德州纺织看陵城”的良好格局。今年前三季度,全区35家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32.6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18.7%,利税9.15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16.3%。

  马志辉对我区纺织行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区纺织产业继续加大技改和研发投入力度,努力打造区域品牌,为全国纺织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