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熟天虹服装城荣获“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推动奖”
时间:2016-12-28 13:38:03  来源:东方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2日,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行业创新成果,探讨纺织产业的发展新优势,把握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战略机遇,助力纺织工业强国建设,会议主题为新契机、新优势、新动能——迈进“十三五”纺织工业强国之路。其中,常熟天虹服装城荣获“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推动奖”这一殊荣,常熟天虹服装城是此项奖项的唯一获得单位,也是此次会议唯一获奖的服装专业市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主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主持上午会议

  自常熟天虹服装城建设“中国羊绒羊毛大衣产业基地”以来,作为品牌孵化基地的常熟天虹服装城一直不断努力打造天虹市场品牌形象,通过升级渠道拓展模式,整合设计资源,把品牌建设当作天虹服装城最重要的使命。同时,通过“走出去”开拓商户视野,助推品牌进行技术革新,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常熟天虹服装城荣获“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推动奖”颁奖现场

  通过组织自主品牌抱团参加国内知名展会,并在全国各地具有强大批发辐射能力的城市,为天虹服装城羊毛羊绒大衣品牌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搭建了平台和桥梁,拉近品牌商和代理商的距离,同时,助推品牌建设,提高天虹服装品牌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开阔了品牌商的发展思路,使其尽快成长为天虹服装城乃至行业发展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同时,以“天虹羊绒/羊毛大衣品牌集成店”的模式进一步提高品牌企业知名度,助推这些品牌企业更顺利进入零售终端市场。

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获奖单位合影

  获此殊荣,天虹服装城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创新发展列为面向未来的一项重大战略,敏锐把握服装产业创新发展趋势,洞悉商业趋势,紧紧抓住转型升级新机遇,不断拓展新的经营渠道和管理模式,为市场和市场内的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在自我转型的同时,带动市场内企业进行转型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