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莉芳执行总裁郑碧浩连任深圳内衣协会会长
时间:2017-01-03 12:47:06  来源:内衣频道  共有条评论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深圳市民管局副局长李文海,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安莉芳集团执行总裁郑碧浩女士,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以及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自2012年成立以来,协会紧贴行业趋势和会员实际需求,通过一系列工作推进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建设,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打造深圳内衣的影响力。经过四年的发展,协会会员数量稳步增长,会员单位影响力和代表性持续提升。同时,协会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包括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被国家工信部授予“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称号等。

  2017年,协会将继续围绕“深圳内衣,领舞中国”的战略定位,秉持“资源大平台、企业助推器、行业代言人”的三大价值,以会员核心需求为工作基点,持续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开展一系列重点工作,包括进一步推进区域品牌建设;发起主办中国内衣文化周;参与承办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策划主办三大赛事,发掘和储备行业高端人才;打造“中国内衣峰会”品牌,促进行业交流;新建服务平台,关注创新和价值焦点;凝聚明星力量,将深圳内衣区域品牌推广与公益充分融合,推动华夏公益发展等。

  2016年是协会成立的第四年,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在过去四年内兢兢业业,扎实履行协会赋予的职责使命,带领协会取得了今天的优异成绩。在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顺利完成任期之际,本次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会上,全体企业代表对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及候选名单进行审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理事、副会长、会长。

  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郑碧浩总经理凭借过去四年的出色表现,连任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郑会长对会员单位所给予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承诺在未来四年任期内,将认真履行服务职能,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同时发挥协会的平台功能,整合行业资源,促进产业升级发展。郑会长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位理事率先垂范,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开创行业新未来。

  最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发言指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在过去四年内快速发展,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社会地位显著提高,同时带动了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协会的努力是值得行业人士、社会各界及政府大力支持的。未来,希望内衣协会踵事增华,继续巩固深圳内衣在全国的领先地位,让深圳内衣真正领舞中国,舞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