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家纺协会秘书处2016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6-12-30 11:09:06  来源:中国家纺协会  共有条评论

  2016年12月26日,中国家纺协会秘书处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并确立了新的一年工作重点,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主持会议。

  总结会有什么好听的?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今年的总结会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由协会秘书处每一位职工在会上对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工作中的成就与不足,并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使得协会的每位职工对协会的各项工作有一个更全面具体的了解,对未来协会的各个部门工作之间的开展、配合更加顺畅、紧密奠定了基础。

  这么全面?那么具体都有哪些部门呢?

  上午主要由办公室、信息部、市场部的员工进行汇报;下午主要由产业部、流行趋势研发部、会员部的员工进行汇报。

  除了模式上的创新,还有什么亮点呢?

  协会今年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增加了协会的工作活力,现在协会年轻员工占大多数,其中90后人数达6名,80、90后人数占员工总数的约70%,因此,协会现在有更强的工作创新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都表示多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注重创新的基础上多注重细节,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创新作为国家发展的重点理念,协会也紧跟潮流,渗透到各项落地实施,真的很棒呢!

  是的!杨兆华会长还强调,每位职工不仅在工作方法上要注意创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都要有创新意识,比如深化展会改革、行业发展报告等方面都可以发挥每位员工的自身优势,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多提出一些创新发展的意见或建议。

  还有什么精彩内容呢?

  本次总结会还特别邀请了协会退休的老领导、老同事一起参与,听取他们的意见及建议。杨兆华会长认真听取了各位的总结,对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用三个"越来越……"对这一年的工作做了生动的概括,协会"越来越会工作","越来越高的效率","越来越好的团队建设"。

  最后,杨兆华对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当中寄予了厚望,并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