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服装厂员工缺钱搞起了“副业” 结果被警方抓了
时间:2017-01-07 10:25:41  来源:温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温州市区一夜之间连发了两起抢劫案件,两名20多岁的单身女子半路被劫,经过鹿城与瓯海警方的连续追踪,两名利用下班时间搞“副业”的嫌疑人相继落网。

  去年12月26日凌晨2时55分,22岁的贵州籍女子陈某,在途经市区水心芙蓉组团附近时遭遇两名男子持刀抢劫,其中一名男子用匕首顶住了她的脖子,另一名男子趁机抢走了她手中的包和手机,除了这部价值两千多元的手机外,包内还有1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等财物。

  陈某报警称,当时她正吃完夜宵要回出租房,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感觉被人抓住,脖子上一凉,一把匕首已顶在了脖子上,吓得话都喊不出来。后来手中的包与手机都被对方给抢走了。

  接到报警的鹿城公安分局水心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居住地可能在瑞安一带。之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与王某分别被鹿城警方与瓯海警方抓获。

  据查,嫌疑人张某为四川人,1988年出生;王某为湖北人,1984年出生。

  张某交代,他与王某同在瑞安一家服装厂上班,由于最近手头没钱,王某提出一起出去抢劫搞点钱,起初他有些害怕没同意,后来因缺钱就同意了。去年12月25日上午,他们从厂里出发,到了市区鱼鳞浃附近一家宾馆开了房间睡至晚上,然后出来寻找目标。当天晚上11时许,他们在市区南堡村附近对一名20多岁过路女子实施了抢劫,抢得一部苹果6手机。由于嫌抢得不多,两人决定再干“一票”。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又来到市区水心住宅区,这时候刚好遇到陈某独自一人经过,两人立即包抄了上去……

  得手后,两人去了台州进行了销赃。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抢劫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