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兰溪省棉纺织品质检中心一项目获省发改委专项补助资金
时间:2017-01-12 09:49:59  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站  共有条评论

  近日,兰溪市省棉纺织品质量检验中心作为兰溪开发区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向上申报的“纺织浆料检测研究及生态纺织检验能力提升项目”通过评审,获得了省发改委2017年专项补助资金150万元。据悉此次共有24家单位提出申请,经过项目申报和激烈的现场答辩环节,最终只有4家单位取得了专项资金补助。

  省棉纺织品质量检验中心是纺织淀粉浆料行业标准参与起草单位。该专项补助资金重点用于研究浆料检测方法、检测技术和生态纺织检测能力提升上的设备购置及实验室改造。该项目的投入在兰溪纺织产业成本上的缩减和产品质量上的提升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测,据算每米坯布节约成本0.02元。目前,兰溪年产休闲面料约21亿米,预计可节约成本约4200万元,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能促进兰溪纺织产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