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北省品牌服装流通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7-01-19 09:30:30  来源:燕赵晚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河北省品牌服装流通商会在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举行了盛大仪式,标志着河北省又一个重要的行业组织正式成立!

  河北省做为服装产销大省,在全国有着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成立服装行业组织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能够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可以加强行业自律,提倡公平竞争,维护市场秩序;成立服装行业组织是所有经营者自身发展的需要,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实施,三地经济协同发展的不断加大,这给所有服装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和良好的机遇;成立服装行业组织可以协助政府加强对行业管理服务,在政府与行业之间搭建沟通平台。

  目前,河北省品牌服装流通商会会员遍布河北省,拥有恒源祥、三利、波司登、雪中飞、雅鹿、卡帝乐鳄鱼等300多个品牌,发展的各级批发商共有400多个,辐射河北省乃至周边省、市商场、门店3000多家 ,从业人员10000多人。